總網頁瀏覽量

大隻的!大隻的!

今天是暗黑結帳日,我小下了一張MLB 4*1,想說準備星期一領錢就好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尻到一隻大的,本金雖只是零頭,不過還是滿爽的!有圖有真相囉!

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20100321桃園中埔國小積分賽

上個週日,我的私人教練帶著我前往參加中埔國小舉辦的業餘積分賽,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業餘積分賽,克服了第一次的忐忑不安、第二次的患得患失,第三次堪稱是我桌球生涯中一個新高點。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私人教練,全力支持、無怨無悔的陪伴,謝謝妳!如果我能夠讓在現場的妳有一絲絲的感到光榮,那就夠了!
我參加的是2000分以下的組別,網路報名參賽的友40個球友,現場報名者我就不清楚了!我分到的第一組加上我一共有5個球友,其中一個還是此一組別中積分最高者2002分的獸族高手-東東!另外還有一個MTT的好手坤哥,我的業餘積分賽處女秀就曾和他交過手,結果是零比二後大逆轉!另外有一個王小妹妹,正手短顆外加反手反膠,配置不是很正規,加上上次在中埔國小我就曾吃過一個18XX分小妹妹的虧,所以儘管她積分只有14XX分(我是打完才知道的),還是不能等閒視之;另外一個球友則是正正反長的配置,哇!我們這組只有一個直拍,就是我!總共九面球皮,有五面顆粒!來吧!瘋狂的顆粒小組賽!開始吧!

◎開幕賽-王小妹妹(外帶一個小朋友教練)輸一贏三!小妹妹除了可愛,正手近台快攻也頗超齡!相信假以時日,也將會是位殺手!
◎李姓球友-顆顆拍!直落三!對手反手的長顆敲的很飄!頗收出奇不意之效!可惜正手短顆失誤較多!
◎坤哥-命運的對決!五盤險勝!我跟坤哥已經是第二次在業餘積分賽分在同一個小組了,巧的是,連續兩次都是五盤,可能跟球型也有點關係吧!他的球我總覺得很難適應!附帶一提,我們在比賽過程,坤哥曾經不小心把球打上旁邊牆壁的獎盃(第七名)裡,我笑說,依照夜市規則,坤哥可以把第七名獎盃直接帶走!賽後坤哥說,他第四局故意放水要跟我打第五局,看起來坤哥還是技高一籌阿!
◎獸族高手東東-基本上,險勝坤哥後,我跟東東已經確定以本組前二名晉級決賽了!我從來沒有晉級過,所以也許是心態相對放鬆的原因,這場比賽我一些機會球都處理的還算不錯!前二局打成平手後,最終我以三比一獲勝,這一勝到後來我才知道有多關鍵。
◎16強賽-是一位兩邊平面(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有一面是T64)的球友,他還有一板直拍橫打,我現在終於明白價格昂貴球皮的價值,他的球著桌後二速比一般平面快,剛開始我有點不適應,不過對手直拍橫打實在失誤過多,我撿到不少分數,最終直落三晉級。
◎8強賽-還記得小組賽王小妹妹的小朋友教練嗎?沒錯,我八強賽的對手就是這位小弟弟,我忘記他姓什麼了,弟弟說他積分16XX,我在熱身的時候就一直跟教練說:虧了!虧了!教練要我別在意積分,專心比賽!第一局,我真的被弟弟ㄙㄨˋ爽的!弟弟的叫聲更讓他的加油團知道,他真的很在比賽的狀態內!第二局開始,我專心做好落點的變換,並且慢慢取得優勢,弟弟相對失誤也開始增加!記得是第四局,有一個檯內短球讓弟弟不小心敲到桌角,我在這邊還是要向你道歉,希望你沒有受傷才好!最終比數三比一,雖然這次我僥倖獲勝,但下次再碰面,也許就是你狠狠教訓我了!加油!
◎4強賽-潘姓球友,日直,左手持拍,前幾輪我在旁邊等比賽的時候,有注意過他的比賽,球相當的有勁、剛猛,四強賽遇到他我並不感意外,第一局我一直被吃發球,比數是難看的2比11,換局的時候,教練要我把情緒穩下來,第二局一開始有點像是網球的發球大戰,我發球,2比0,他發球,2比2…我努力要保住發球局,他努力的要破我的發球局!事情有些起色,但無奈,已是強弩之末,最終零比三輸球,無緣冠軍賽!
由於我是第一次晉級,我還傻傻的跑去問主辦單位,要不要打三四名?主辦單位也很好玩,他說不用打了!你被淘汰了!不過你有獎盃了!哈哈!原來是並列第三名喔!就這樣,我的第一個業餘積分賽獎盃到手!感謝教練的包容與耐心!更謝謝各位球友!我會繼續加油的!

賽後總結:大部分時間,你對比賽要有熱情,但有些時刻你更需要的是格外的冷靜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