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大隻的!大隻的!

今天是暗黑結帳日,我小下了一張MLB 4*1,想說準備星期一領錢就好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尻到一隻大的,本金雖只是零頭,不過還是滿爽的!有圖有真相囉!

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

20100425中埔國小積分賽

這一次我報的是2,000分以上組別,目的是把本次賽事當成我國光盃錦標賽前最後的熱身賽,相信諸多2,000分以上的強者可以給予我足夠強度的考驗,讓我在國光盃能夠有更好的表現!

比賽一報到完沒多久,就遇到大學學弟,他也是2,000分以上的強者,老麥跟他女兒也一起來比賽,獸族東東、恐怖高中生羅皓煒都是參賽者,我跟羅皓煒同組,我知道要晉級的話,只有其他以賽全勝才有機會,有難度,不過就是這樣才有挑戰性!

跟我同組的除了高中生外,還有一個獸族的成員,我在本組積分只比他高,另一位中原大學學長沈大哥積分也接近2,000,還有一個小學生也超過1,900,看起來真的是不好打!我第一場對手就是高中生,就像學弟所說一樣,他積分高達2,1xx,可是實際打起來並沒有那麼恐怖,我也不懂為什麼,學弟說得滿符合我的感覺的,不過自己發揮的不算好,發球失誤太多,是該在發球這個環節上多加油了!直落三輸球!

第二場我面對的是獸族的成員,他一發完球就退檯,感謝他讓我多了很多扣殺的機會,熱身差不多到一個段落!直落三!

第三場遇到的是小學生,我之前有先看過他打另一個組別的比賽,我知道他不好打,我心裡把前一篇文章寫的賽後總結複習了一遍,比賽一開始我取得絕對優勢二比零,問題從第三局落後開始,我心裡浮現的念頭是,還有下一局,就是這種沒有信心的作戰,讓我被逆轉!繼上週新竹風城四強賽逆轉失敗後,我又多了一場被大逆轉的賽事紀錄,看起來心理層面真的有待加強!二比三被逆轉!

既然輸掉一場很可惜的比賽,我只想趕快把預賽打完然後趕去跟大哥吃飯,最後一場的對手沈大哥後來才知道也是中原校隊學長,學長很明顯不適應我的563,一開始又取得二比零絕對領先,第三局我又輸掉,我腦袋浮現的就是上場被大逆轉的慘事,我大嘆一聲,第四局我一開局又落後,後面比賽我有點放開了,記得最後是一個擦邊球把學長喀死了!打完我就收拾細軟準備要走了,羅皓煒當然是本組預賽第一名,羅皓煒過來確定我跟學長的賽果,我三比一獲勝!羅皓煒說,學長晉級了!我直接說,怎麼會是學長晉級?因為我一直覺得是小學生晉級了,我跟學長都淘汰才對!後來經過一番解釋,才知道,我贏學長、學長贏小弟弟、小弟弟又逆轉我,所以我們組亞軍互咬,要比較勝率!主辦單位看起來不常遇到這種問題,本來說學長晉級了,後來有一個對於勝率計算滿清楚的大哥,他跳出來解釋,才確定了我是分組亞軍晉級決賽!其實我知道互咬後,我就知道會是我晉級!看起來主辦單位有比要再加油囉!

決賽第一場面對的是寶哥那組的分組冠軍邱小妹妹,她六年級了!就是因為覺得寶哥都打不贏她,所以上去就有點半放棄趕時間吃飯打法,不過後來妹妹算分數有點隨便,惹惱了我,第三局我格外拼命,但無奈為時已晚,最後Deuce慘遭三比蛋完封!結束本次賽事,賽前我以進入決賽為目標,雖有達成,但諸多問題已不容我再視而不見,如關鍵時刻容易手軟,還有發球會不知道發哪一顆等,都是我繼續往上提升的障礙,該是好好檢討的時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