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大隻的!大隻的!

今天是暗黑結帳日,我小下了一張MLB 4*1,想說準備星期一領錢就好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尻到一隻大的,本金雖只是零頭,不過還是滿爽的!有圖有真相囉!

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獲勝的秘訣

最近大家應該都或多或少有砍到豬頭吧?今天也要來分享一個提高勝率的方法!就是把每週砍豬頭的盈餘(當然還是要量力而為啦!100元也不嫌少!)捐出來幫助日本震災,目前我試過最方便的管道就是透過Google直接捐款給日本紅十字會!不過前提是要有信用卡,另外一個就是透過奇摩公益捐款,我兩種都捐過!一般說法都認為直接給日本紅十字會較為直接,但缺點是:刷卡要再多收手續費,而且無法開立收據!捐給奇摩公益(台灣紅十字會)不用手續費,而且會開立收據!但是若對台灣行政效率有疑慮者,則可作另外的考量。相信我,真的有效!我捐的也僅僅是一日所得,但效果立竿見影,大家試試看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