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大隻的!大隻的!

今天是暗黑結帳日,我小下了一張MLB 4*1,想說準備星期一領錢就好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尻到一隻大的,本金雖只是零頭,不過還是滿爽的!有圖有真相囉!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金不換之Handicapping第五十五彈!20110419

台北時間4月20日星期三
 無恥專用
0705 MIL@PHI
誠如標題所寫,無恥專用!好樂迪明日主場先發,本球季至今被上壘率WHIP不到1.00,防禦率也只有1.23!前一場費城人才剛輸球,無恥(不讓分)壓費城人有羞恥心!
無恥之恥,無恥矣!9比0!爆!
1005 BOS@OAK
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紅襪也默默的三連勝了,明日J.Lackey銜命先發,雖然這個球季Lackey表現不理想(只贏過死敵洋基一場,我也贏到錢!耶!)看看昨天牛肉先發前防禦率不是一樣高達11點多?結果昨天投了七局只被尻了一支安打,活生生的把防禦率修正到6.43,Lackey這種老經驗,當然嗅得出來紅襪整體戰力已非開季之初,這壓紅襪就不是無恥了!是有種。
換投手以前,有按照劇本走,結果投手交代後一瀉千里!0比5,今天尻了一支反向全壘打!這肯定也不是無恥,無腦應該比較接近!
NBA累計:推99過56!(56.56%↓)
MLB累計:推8過4!(50.00%↓)
NHL累計:推4過1!(25%↑)
CPBL累計:推6過2!(33.33%↓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