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大隻的!大隻的!

今天是暗黑結帳日,我小下了一張MLB 4*1,想說準備星期一領錢就好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尻到一隻大的,本金雖只是零頭,不過還是滿爽的!有圖有真相囉!

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20110122元生國小積分賽

離上一場積分賽已經相隔半年了,自從花蓮國光盃回來後,總覺得已經到了無法突破的瓶頸,便想了餿主意,把打得正順的生膠563換到我的剋星Spectol,還記得剛開始打,發球變轉了、正手攻變快了,但接發也相對變差了,很容易噴!之後桃園陸陸續續有很多積分賽事,不過我都找了一堆藉口去逃避,事實上,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,就是老感覺沒準備好,大概只打了三個月,我又受不了那種失控的狀況,又換回老相好563,去年整年工作滿緊的,打球變得沒有那麼規律,只剩下跟冠軍的歡樂桌球時光了,根本沒有時間練球了。
過完年的工作慢慢接近尾聲,我終於下定決心再次參賽了,一去到比賽場地就看到一些老對手,李慶柔、彭茂林及吳文聰大哥等,我參加的是2000分以下組別,好死不死,我分在李慶柔、彭茂林那一組,而且我們組只有四個人,我知道我晉級機會不大,不過很開心有機會一博。
第一場對到的是彭茂林大哥,彭大哥的直拍橫打相當穩定,如果爾後有機會再碰頭,應該多發一些衝球跟多打正手位才對,零比三,期待下次再交手。
第二場對的是李慶柔大哥,李大哥正反手都很衝,以後如果有機會交手,可以多一點不轉的小球,一樣零比三。
第三場對手其實滿穩定的,只是很不習慣顆粒的球路,我直落三獲勝。
比賽後,過年前,業餘桌球好手之家公佈最新積分,李大哥跟彭大哥都超過2,000分了,我輸球應該不算意外,但這也給我一個更好的理由去再加強,希望有機會變成賽後勝利的一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