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大隻的!大隻的!

今天是暗黑結帳日,我小下了一張MLB 4*1,想說準備星期一領錢就好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尻到一隻大的,本金雖只是零頭,不過還是滿爽的!有圖有真相囉!

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路邊櫻花開


今早載所長前往桃園縣府開會,開會結束回程途中剛好看見某棵盛開中的櫻花,原本我跟所長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我突然好像找到話題似的說:「哇!這棵櫻花開好漂亮!」心想殺一點開車的時間也好,沒料到所長卻感觸很深的慢慢開口說:「唉,說到這個櫻花,當初我有跟桃廠某某人要過櫻花栽,如果那時候有種,現在辦公室後面應該也開得很漂亮了!」接著他又說,「如果當初我有堅持要種,現在鄭大哥這個事情也就不會發生了!」儘管很多時候,我總無法認同所長老掉牙又缺乏效率的做事風格,不過這個櫻花事件卻讓我對他的邏輯思考有另一個層次的體認,在施工所的這五年半,我從他身上真的學到不少東西,不管是工程方面或是作人處事部份都讓我獲益良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