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大隻的!大隻的!

今天是暗黑結帳日,我小下了一張MLB 4*1,想說準備星期一領錢就好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尻到一隻大的,本金雖只是零頭,不過還是滿爽的!有圖有真相囉!

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熱火哭哭真的也只是剛好而已!

在那場以1分輸給公牛的比賽後,據報導,熱火的總教練Spoelstra曾經對當地媒體表示,「現在有球員在休息室裡面哭。」姑且不論是否真有此事,不過若真的有人哭,我覺得一點也不為過,怎麼說?本來一個人當家的D.Wade,遇到比賽末段需要他挺身而出時,球隊戰術沒有其他選擇,而他也曾幾次不負所託,順利帶領熱火獲勝。但現在的熱火?球不是這樣打的,根據我觀察,第一志願會先劃戰術給雷暴龍,而這個戰術台灣的台啤上個球季也很常用,「就是把球給志傑!」相信台灣球迷一定不陌生,空間是清開了,可是雷霸龍穿上熱火球衣後,這種關鍵出手還真的幾乎沒有進過,昨晚看了體育新聞,D.Wade說了幾句抱怨的話,包含「熱火輸球之後,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了!」今日奧蘭多魔術總教練Stan Van Gundy則有一針見血的回應,「我聽到他們抱怨被密切關注的時候笑了出來。我的建議是,如果你們不想被人密切關注,就不要在甚至還沒一起練球以前就慶祝奪冠。邀請了一堆人來慶祝,受到眾人注意,但是事情進展不順利,又來哀嘆被人關注。」說得是再中肯不過了,說穿了,其實就跟夜市人生一樣,故事要有人看,收視率要高,當然要有萬惡不赦的大魔頭,而不巧,本季熱火三巨頭取代了過去幾季Kobe扮演的角色,大家都等著看熱火出糗,別怪大家,是你們要我們關注你們的,不是嗎?猶記得季前專家預測,甚至有人預測三囧頭將打破1995-96年公牛的72-10無敵戰績,看看現在吧!熱身賽戰績不佳,磨合不夠,季賽戰績不佳,教練無能,害三囧頭在休息室哭哭!套一首劉天王的歌,「男人哭吧不是罪!」熱火裡面哭得最慘的會不會是最近剛加盟的M.Bibby?這齣肥皂劇尚未落幕,請大家拭目以待,依這個情節發展下去,季後賽會有三巨頭成功版的GAP,或者是笑得最大聲的尼克雙拳等著伺候三囧頭,戲才要開始,讓我們持續關注熱火的休息室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