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大隻的!大隻的!

今天是暗黑結帳日,我小下了一張MLB 4*1,想說準備星期一領錢就好,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尻到一隻大的,本金雖只是零頭,不過還是滿爽的!有圖有真相囉!

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熱火湖人賽後,Kobe's Late-night Workout



Kobe這個晚上依然攻下24分,不過他整整出手了21次,湖人以88比94輸給熱火,也協助熱火走出五連敗的泥淖,Kobe在輸掉比賽後,滿身是汗地穿著他灰色的湖人練球衣,不停地練習投籃。時間已經接近當地午夜,現場清理人員忙著把裝爆米花的盒子丟進垃圾桶,而全聯盟最有宰制力的球員仍未離開球場。他回來多投了一個半小時,多投了數以百計的跳投,這是為了他自己,也為了他們(三囧頭),也因為Kobe還是覺得六月會再跟LeBron、Wade他們碰頭,也因為熱火還是爭冠的熱門。


對Kobe來說,這完全是個心理遊戲!另外,對於熱火來說也是一種尊敬,儘管在東區還有目前狀況比熱火更好的球隊,Kobe傳遞出一種訊息,本季湖人已經輸給熱火兩次,除非湖人能夠在六月擊敗這支球隊四次,否則他是難以拿到第六次冠軍戒指的。

Kobe在熱火球館練習的同時,搞不好熱火的LeBron跟Wade正在大肆慶祝他們三月份的一場重大勝利,Kobe想要搞清楚一些沒投進的球到底出了啥問題,還有,最有那關鍵幾分鐘,哪些部份還可以做得更好。

「這是我的工作!」Kobe一派輕鬆的回答記者。「這是我應該做的。」最後幾分鐘,Kobe的表現明顯被熱火的Wade比了下去,賽後Kobe被問道,現在的LeBron加Wade是否比過去難以對付了,Kobe的回答是肯定的。

在美國2008奧運代表隊裡,Kobe跟Wade是隊上的兩把利刃,尤其是在對西班牙的金牌戰裡面,這個晚上,Wade主動請纓要防守Kobe,而事實證明,他做得很好,包括在最後幾分鐘裡面,讓Kobe失誤,「我跟Wade在美國對當過隊友,我知道他從來不害怕這種關鍵時刻,他一直都是,他是個好球員!」「不過,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把他趕出禁區,多放他跳投也無妨!」Kobe還是檢討了一下。

賽前湖人教頭Phil Jackson戲稱熱火的進攻為X-BOX的進攻(充滿一對一單打),熱火這場球明顯好很多,他們讓Chris Bosh也順利加入戰局了!

Kobe這個晚上為何充滿話題性?一位湖人隊的保安人員表示,他從事這行八年以來,從未看過這種事!當熱火隊離開後,湖人的球星Kobe還流汗到熱火隊的Logo上,如果有賽後加強練習,一般也是在主場館進行。這是一個偉大球員對於勝利渴望的充分體現,在留了一身汗後,他說,「我要的跟一般人沒有兩樣,只是要再多一點!」Kobe不想輸給熱火,不管是在耶誕夜或是這個晚上,甚至在六月份。Keep going,Kobe.

但說真格的,這場比賽末端裁判的哨子幫了不少忙,Kobe的Late-night Workout除了是他本人特質(超強好勝心)的體現外,其實也正說明了,在Kobe自己心中,儘管熱火現在猶如過街老鼠一般,人人喊打,但在六月份,熱火仍是代表東區爭冠的熱門球隊,NBA大老闆史騰的算盤應該也是如此吧?!讓熱火三囧頭在東區一番血戰後,擊退賽隊、尼克,挑戰準備三連霸的湖人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沒有留言: